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0/04/25

Pomodoro 義式餐坊 (已結束營業)

去年底新開的店,在新光路上,麵疙瘩對面。
價位偏高,義大利麵大約150上下,其他還有2開頭的牛排等,還有賣Pizza。
主餐可加錢加附餐,有湯、沙拉、飲料和甜點,有一成的服務費。

姊姊點大蒜鯷魚義大利麵,我點了野菇雞肉燉飯,各加了兩種附餐。
今天的湯是南瓜湯,還蠻好喝的,湯裡有一點南瓜的小顆粒。
主餐的部分,我覺得我的還蠻好吃的。
不過一直在聊姊姊的主餐,因為有鯷魚,我一直拼命污名化鯷魚XDD
主餐後的咖啡我覺得略苦,姊姊的奶酪味道還蠻濃的。

吃完後我們還坐著聊了很久,離開的時候都過八點半了。
店內曾經有一陣子滿座,但店員照樣加水也沒有趕人,服務費還算給得有理。
店內布置不錯。東西還不錯吃,但味精下得挺重,我吃完到現在喝了很多水和茶,還是口渴。
算是還可以再去的店,但價錢有點貴,適合不用自己花錢的場合(誤)。

題外話,發現布拉諾不知何時關店了…招牌都撤掉了。
所以這家是政大附近唯一的義大利麵店了……(嘆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