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0/05/08

Elite Bakery 咕咕霍夫

今天去東區~大創好好逛喔(淚),害我又多花了一點錢…
其實原本是想趁Harrods母親節特惠買二送一,去補一些茶葉的。但到了店裡看看符合條件的茶品,覺得要買到三件實在太有負擔了(紙盒散茶只有大吉嶺和阿薩姆,其他都是茶包和鐵盒…),看看其他快到期的打折茶也覺得並不缺,就兩手空空出來了。

從新光三越到捷運站路上,想想就轉到Bellavita去看看。聽聞這家地下室的麵包店有名,去試試荷包夠不夠深。XDBellavita裡面人潮相較新光三越或正在打折的紐約紐約少很多,內裡感覺依然空曠。地下室有青木定治和Elite Bakery兩家烘焙店,我到青木定治看了一下,伸伸舌頭就走了。改到Elite Bakery,發現他們有做咕咕霍夫,就帶了一個回來嚐嚐看。


這個咕咕霍夫給我一種奇妙的感覺,咕咕霍夫應該是蛋糕,但它吃起來卻像麵包一樣。
配上裡面的葡萄乾,我真的覺得口感很像在吃什麼葡萄乾起酥麵包一樣。


並不是說不好吃,其實味道還挺不錯的。
蛋糕/麵包(?)本身有點油,但又不會膩口或讓油味殘留在嘴裡。
但是真的很微妙…還是只要用這種容器做出來的成品都可以叫咕咕霍夫?我看過/吃過的都明顯是甜蛋糕啊…

他家店員服務態度很不錯,不過在包裝上可能有必須改善的地方。
我跟櫃臺告知要買咕咕霍夫後,她就在櫃臺裡拿了一個,橫著放進塑膠袋,然後再一樣橫放進紙袋。結果…就是回來後蛋糕/麵包體上的被自己重量壓出的兩條裂縫。



還是阿段的包裝好,又有厚紙板幫忙撐住型。

吃了這個蛋糕/麵包的感想是:
我真的被阿段養壞嘴了(掩面) 吃起來就是不錯吃,但是差了一截的惆悵…
改天再去跟老闆娘抱怨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